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TS
Excelero
產品介紹

Excelero是一家提供基於「軟體定義儲存(Software Defined Storage)」 方案的 NMVe 超高速低延遲記憶體儲存系統之全球領先廠商,其NVMesh 分散式區塊儲存( Distributed Block Storage )軟體,以純軟體的型式提供服務,讓標準型伺服器扮演 Server SAN 儲存陣列角色,為前端用戶主機提供100μs 毫秒級存取延遲的 NVMe-oF 直連儲存空間。Excelero NVMesh 軟體本身只帶來5~10μs的延遲,可以完整發揮底層 NVMe 儲存裝置的低延遲高速存取特性。而透過分散式架構,用戶可組成從單一節點到最大128 臺節點的 NVMesh 儲存環境。

最新發表的 NVMesh 版本沿伸了網路架構支援範圍,MeshConnect 可在原本的 RoCE v2 與 InfiniBand 之外,新增支援傳統乙太網路與 FC 網路,也提供了更多保護模式選擇,MeshProtect 資料保護功能,在既有的RAID 0、1、10 層級外,增加了雙 Parity 保護模式,以滿足不同用戶環境的需求。並新增控制臺的效能監控分析功能 MeshInspect 提供效能分析工具,讓管理者能更充分掌握系統效能狀況。

 

 

                                         ----->了解更多Excelero產品訊息<-----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