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TS
BeeGFS
產品介紹

BeeGFS」是一個性能與技術領先全球的高效能並行叢集檔案系統,具備最高的性能與最大可擴展性、極致的高度靈活性、堅固耐用特性、並能無縫擴展並允許快速增長的易使用性。

在全球與性能至關重要的應用市場中,包括 : 生命科學、人工智能、石油和天然氣、媒體和娛樂、金融分析、國防安全、太空氣象、航空汽車等領域,都有重要的發展突破。

在以2018年最新的全球「超級電腦五百強(Top500)」使用者為受測對象的「儲存效能五百強(IO-500)」最新結果顯示,在這名單的前二十名中有五個使用者是使用「BeeGFS」作為超級運算的服務檔案系統,這個使用比例(5/20)高居所有廠商第一名,超越其他競爭對手如 IntelIBMCrayEMCDell

目前亞太地區鄰近國家中,有日本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國立理化研究所,澳洲國家工業研究院,與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等亞太地區最先進的超級電腦運算設施,都已經採用了「BeeGFS」作為高速運算的基礎服務資訊架構。

 

 

                                           ----->了解更多BeeGFS產品訊息<-----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