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TS
Tintri
產品介紹

Tintri」創立於2007年,由VMware創辦人之一兼負責研發工作之執行副總裁Kieran Harty創辦,其創立「Tintri」之目的是為了解決傳統儲存系統與虛擬機(VM)應用下的需求失配現象,所導致之複雜配置、管理與超量供給(over-provisioning)問題,「Tintri」一字的愛爾語意是「閃電」(Lightning)的意思。

 

Tintri VMstore 是專為 VM 虛擬作業應用環境所設計的儲存解決方案,是全球唯一具備虛擬機 VM 自動感知的外部儲存系統,有以下主要特色:

 Tintri VMstore 系統專為VMwareHyper-V 等應用所設計開發的儲存系統,系統之設定、管理與運作都以服務VM為核心,提供許多針對 VM 應用需求之特性;有助於虛擬環境運作之功能。

✔ VM Aware Storage (VAS) 提供精細的儲存管理,擁有獨特「VM感知」能力 - 可穿透 Hypervisor 精確地量測個別 VM 的效能與儲存空間使用情況,可針對個別 VM 建立快照、克隆與遠端複製。

✔ Per VM 管理達到自動最佳化 QoS,保證虛擬化應用程式達到最佳效能。Tintri 管理與資料服務, 以per VM為服務對象,而不是以儲存容量或 LUN 為對象。Tintri 即時監控每一 VM 的效能, 達到per VM 層級之QoS 控制服務。管理者完全無需涉及一般儲存設備不可免的 RAID組態、LUN 與映射掛載等設定,只要把 Tintri 通電後,接上網路設好相關 IP位址,就能把將 Tintri 的 VMstore 設為 vCenter 作為 datastore 使用,從 vCenter 就能管理 Tintri VMstor,完全無須額外儲存管理負擔。

 

Tintri 的 VM Aware 能力,有簡單佈署、直觀管理的優點,並能支援跨各種虛擬平台做 VM 層級管理,達成 Per VM 操作及 QoS 自動最佳化,具備強大擴充性與利於平行快速佈署的特性,VM 資源將可以被更精準地分配及預測,對於企業資訊部門在投資與管理上來說無異如虎添翼。

 

Tintri」的核心產品「VMstore」是世上首創唯一真正在虛擬機應用環境下的VM-Aware自動感知儲存管理方案,穿透虛擬機器Hypervisor監視層,打破傳統儲存設備邏輯單元(LUN)藩籬,直接使用管理VMware環境下的Datasotre儲存空間,又運用智慧運營「AIOps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IT Operations)」技術開發之「AI運營的智慧型企業資訊儲存架構」。具備了主要以下特色 :

 

  • 智能感知VM感知、快速部屬、簡易擴充
  • 自主操控 : 自動優化( QoS)、保證效能、VM與DB為標的資訊服務
  • 直觀管理 : 一目了然的管理資訊、零度管理、支持各廠牌Hypervisor

 

Tintri」以58個智慧儲存管理專利,已發展成為全球「Intelligence Infrastruture」的領先者,結合自主操控與即時洞察和AI分析,能使得使用者降低多達95%管理成本,從未有任何資訊技術能達到如此精緻的「hands-off

 無人操控,能夠進行如此之大的企業資訊管理之作。

 

2

Tintri「VMstore」產品系列能支援750VM480,000個虛擬機的龐大管理之作,適合企業SQL,資料庫( OracleSAP)、虛擬桌面( VDI )、軟體開發與運營協作( DevOps )與一般虛擬機應用,能將虛擬環境之儲存池統一管理( 1 storage pool to manage),達到零資源浪費( Zero Resource Wasted) 和零儲存專業人員需求的零人( Zero Storage Expertise )管理目標。

220229443_4933890963293969_7841012168840783048_n

Tintri 公司除了「VMstore」產品線之外,也有企業型一般應用之「IntelliFlash」與「Nexesta」高性能閃存儲存與高延展型超大容量儲存系統,詳如以下連結。

 

3

 

                                         ----->了解更多Tintri產品訊息<-----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