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TS
WekaIO
產品介紹

國際數據公司(IDC)在每年度儲存領域年報預測分析在世界上創建、消耗和存儲的數據量,根據 IDC最新2021年分析之數據,企業平均在2020至2022間年,資料中心裡的資料儲存容量從1.001 PB成長為2.025 PB,其中90%數據是非結構化,並以每年41%的速度增長。

隨著大資料浪潮席捲而來,企業之人工智慧與數位轉型工程催生了多雲(multi-cloud)佈署策略,許多機構生成、處理和存儲數個PB(千兆位元組)之數據。吾人這才發覺,傳統的存儲解決方案缺乏能針對「Recommendation Engines、Conversational AI、Risk Mitigation、Financial Compliance」,和其他產業之高性能分析工作負載滿足所需之容量和性能要求;有些工作負載涉及數百萬個微小檔案,和千百個 TB大小之單一數據集。

 

 

這樣之需求,使得企業尋求更現代化之IT基礎設施和高可擴展性儲存解決方案,以實現下列三個目標,得以不斷優化處理其新型工作負載與作業需求,面向不斷升高競爭之數位商業環境:

  1. 1. 輕鬆且經濟地增長以管理數個 PB 的數據
  2. 2. 滿足不斷變化的應用容量和性能要求
  3. 3. 以最小的干預進行動態檢測和適應環境變化

 

傳統儲存系統供應商構建獨立系統架構,分別處理SAN、NAS 或 Object Storage物件存儲各別工作負載要求。更甚者還有為容量和性能需求構建個別之獨立架構。如今,大多數企業採用混合或多雲戰略,形成了更高一層複雜性,多種不同架構的不相容管理工具與流程,更導致愈發複雜之管理。於是客戶最終必須在簡單性、速度和規模三者間取捨妥協,NAS易於使用和管理,但對於現代應用程序來說性能不夠,SAN或並行文件系統提供優異性能,但使用複雜又成本高昂,Object Storage具高擴展理論,但在效能與管理上卻不真正可在現實商業環境下執行運作。於是吾人不禁要問,是否有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傳統儲存架構所不能克服的問題 ?

要符合前述業務和技術目標,IT組織應遵循以下規則:

  1. 1. 選擇可擴充儲存解決方案,提供Scale-Out擴充架構
  2. 2. 選擇可擴充儲存解決方案,能同時提供NAS 和S3物件儲存介面
  3. 3. 選擇可擴展儲存解決方案,可原生地提供與第三方雲存儲之連接

 

WekaFS™ – Modern Storage for Modern Workloads

今日的資料密集工作負載需要一個新的存儲戰略,以提供獲取或維持組織競爭優勢所需的性能(Speed)、便利管理性(Simplicity)和擴充性(Scale)。Weka數據平臺針對數據密集型現代工作負載進行專門設計與優化,經過精緻完善之設計,能極致發揮利用雲、本地或混合部署的GPU之運算能力,將實現數據洞察時間加速高達80倍。在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深度學習(DL)等企業關鍵應用對性能需求日益增加之際,將存儲性能和數據可用性提升到前所未見的全新水平。

248594169_5278905812125814_5636923921309286196_n

Weka在2021年剛發布的Gartner 年報「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and Object Storage」,編入報告的首年就躍居成為檔案與物件儲存項目【願景領導者Visionaries】領先榜成員,足以見得Weka已獲致用戶與市場之重視肯定和高度評價。

Weka 在「SPEC」機構提交一份基準測試結果,Weka 在所有受測項目中,全部大幅領先第二名對手,囊括了SPEC SFS 2014五項測試基準項目的第一名。Weka在一項以全世界前500大超級電腦為對象的評比稱為IO-500 的計畫項目中,也以極大領先幅度超越全世界最快的美國能源部橡樹嶺國家實驗室之「巔峰Summit」超級電腦設施,奪得檔案吞吐量與讀寫次數效能世界冠軍。這樣的結果都足以證實Weka宣稱其作為【World’s Fastest File System for HPC, AI and Data Incentive Computing】領先廠商之地位,是毫無爭議鐵的事實。

 

241259016_5278906438792418_9218339917515858344_n

 

當企業已來到PBs的規模紀元時,選擇可擴展儲存方案之遊戲規則已經改寫,傳統的儲存方法已經落伍。Weka 創建了基於目前最新最快速之資料儲存裝置 NVMe所專門發展的檔案系統,滿足甚至超過最目前最極端的存儲應用需求,結合高性能擴展、多協定、雲集成、檔案伺服技術,與強大的戰略合作夥伴,為企業用在解決阻礙創新與發現時遭遇之最新和最大的問題。

WekaFS無限數據平臺(Weka Limitless data platform),針對 NVMe 快閃記憶體與和混合雲作業進行優化,避免使用者在簡單便利性、速度和規模之間作取捨妥協的讓步權衡。Weka能協助企業解決IT架構設施最頭痛的問題,為企業加速實現資料價值提高業務生產力。Weka 在許多應用領域締造了受許多重要使用者信任之用戶案例,為用戶提供快速穩定與實現時間價值,快速崛起成為一家重量級的儲存科技方案供應商。

 

                                          ----->了解更多Weka產品訊息<-----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