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TS
OSS
產品介紹

OSS2

 

One Stop Systems 公司(OSS)為「人工智慧可傳輸應用(AI Transportable)」設計和製造創新先進的邊緣計算模組和系統,包括強固型伺服器、計算加速器、擴展系統、快閃記憶體陣列和閃存軟體加速器,和SAN、NAS與數據記錄軟體。這些產品用於人工智慧數據集的擷取、訓練和大規模推論,應用於國防、石油和天然氣、採礦、自動駕駛車輛和媒體娛樂事業應用。

 

OSS 3

 

OSS 利用獨到專利的PCI Express快速通道能力,結合最新的 GPU 圖形運算加速器和 NVMe 儲存技術,建構了一系列屢獲殊榮的強化系統,透過「AI on the Fly®」設計與應用概念,將 AI數據中心性能帶到應用「邊緣」,特別是在移動平臺上,並通過解決從高速數據採集到深度學習、機器訓練和推理的整個 AI工作流程,實現「AI on the Fly®」目標。

 

11

 

OSS 產業應用 

OSS 4

人工智慧正在國防系統關鍵環境任務中,快速演變成為一個重要核心元素,包括從陸地、到空中以及海軍的場域上。

這些跨越不同空間的任務需要在最嚴酷的環境條件下完成部屬,滿足其所需的最高性能要求。

AI對於應對從複雜之感測器網路獲取的巨大數據流,以及將其及時轉換為可執行之情報至關重要,在這些情況下,依賴遠程數據中心所涉及的作業延遲是不可允許的。這些系統位處於惡劣的應用環境下,但需要最高的可靠度與安全性,以確保戰情的管控、戰勝的確保,以及避免減少人員物資傷亡與耗損,並具備最新的CPU、GPU、數據擷取和儲存技術,未來的軍事戰場上將要求每一個作業節點上皆具備「AI Transportable」作業能力。

 

OSS 5

人工智慧是自駕車應用在商業、工業、國防應用的核心關鍵技術,這些 AI 可運輸應用(AI Transportable)需要在支援即時決策的惡劣操作環境下,配置絕不妥協的高系統性能。自動駕駛車輛配備量身訂製的高性能邊緣計算設備,具備超高量數據攝取帶寬,以支援無數之視頻、雷達和鐳射雷達感測器,高容量和低延遲的存儲系統與高性能計算引擎系統聯合執行實現 AI 機器學習和推論任務,使車輛能夠看見、聽到、思考,並像人類一樣完成即時決策。

 

OSS 6

人工智慧正在被許多工業場域中部署,以解決許多工業市場的廣泛應用,包括石油和天然氣、採礦、建築和農業,以及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在每一個現代行業裡,數據都面臨指數級增長,並採用開發複雜的演算法,提供預測,使工作現場能夠即時操作。在這些工業場景下要將數據傳輸到遠端資料中心去執行運算,其所涉及的延遲和安全問題是不為允許接受的。這樣的人工智慧可運輸應用(AI Transportable)還通常在惡劣或極端嚴苛的環境條件下運行,或是會面臨尺寸、重量和電力方面有嚴格限制之獨特要求。

 

OSS 7

測試和測量的「儀器」應用建構了AI價值鏈和人工智慧的基石,因而增強了測試和測量數據的效用性。此價值鏈先由使用專用儀器在邊緣採集數據而啟動,以「觸摸」和測量環境、存儲資訊,並將數據通過網路移動到其他邊緣系統或數據中心。科學家們從那裡透過 AI模型,進行增強之控制、測試、或模型環境,採取行動和獲取價值。這許多儀器部署在運輸、能源、電子、航空航太、國防和政府應用的邊緣端,又通常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運行。

 

OSS 8

AI已開始在媒體和娛樂產業裡,應用於增強高端視頻製作的工作流程,使用專為現場嚴苛環境操作而設計的高性能計算和存儲系統。媒體娛樂事業影片製作場地需要堅固的可運輸AI系統(AI Transportable),以便即時處理非常高解析度的視頻,並管理複雜的事件視頻特效和燈光秀。AI可傳輸系統需要設置在現場,提供非常大的記憶體和存儲頻寬,以捕獲8K原始攝像機輸出產生的高速數據流,還需要堅固的可拆卸(removeable)存儲,以便將製作好的海量數據檔傳輸到後期製作系統,免於面對無法忍受的傳輸延遲和網路連接成本。

 

OSS推薦產品

OSS將具備強大運算作業能力的大型數據中心系統,重新設計、強化、調整成為「AI可運輸應用」專用之新式系統,具備輕巧、可運輸式、強固耐用的超級強固耐用電腦系統,將大量的資料得以迅速擷取、處理、分析、創建、發掘、組織、儲存、分享,轉換為可執行的情報,讓決策快速進行。

 

OSS 公司「AI Transportable」解決方案使用之伺服器與儲存系統及其模組與元件,由研發設計部門與工程團隊之物理、化學、電子工程師們,透過精密嚴格之材料、電路、震動、溫度項目之測試和模擬,從研發設計到製造完成都以能生產應對最嚴苛應用環境下的產品為目標。

 

以下推薦的代表性產品,皆具備上述說明之特色,可以廣泛應用於一般型國防或是敏感關鍵性的戰場任務,具備耐衝擊、低噪音、抗蝕、抗風、抗震、高溫(85˚C)、酷冷(-40˚C)、潮濕(0~100%)、高度(-500~15,000 ft)之特色,提供國防、自駕車、能源、工業、媒體娛樂產業AI系統最堅實可信賴之資訊系統建設基礎。

 

 

PCIe G4 3U短長度伺服器 (Short Depth)

第4代PCIe SDS-3U-4 含雙英特爾Xeon第4代處理器,提供可加裝GPU或FDGA加速運算能力的選項,2.5吋NVMe閃存磁碟和原生PCIe G4*16 擴充插槽,包裝在一個強固設計耐用防震又輕巧的3U高度又20吋深的伺服器平台。這個高度整合的伺服器可以單獨作為一個超融合的伺服器之外,也可以使用在最淺的機架中組合成為可擴展式或可組合式架構的CPU與記憶體資源。

 

1

 

PCIe G4 4U Pro系統擴展平台

4U Pro 可支援2組PCIe G4*16的主機連接能力,和16組PCIe G4單寬擴展插槽,可以支援連接多達16個附加卡(AIC),如NVMe閃存記憶體、FDGA、單槽GPU與網路介面卡(NIC)。風扇速度動態控制功能可使系統在滿載時保持涼爽,同時在不必要情況下節省功耗與噪音,雙高功率2,000W的電源供應器提供冗餘的熱插拔交換電源系統。強固的機器框架設計與高達64GB/s之持續數據輸送能力,使得這款4U Pro極適合應用於邊緣數據搜集、紀錄、儲存,或融合式之AI運算應用。

 

2

 

強固型AI邊緣運算超級電腦 Rigel Edge Supercomputer

為飛行於空中設計實現前所未見計算密度、性能與靈活性。

Rigel Edge 超級電腦將 NVIDIA HGX A100 SXM GPU 的強大功能帶到了強固邊緣端。 HGX A100 4-GPU 背板使用第三代 NVLINK 技術提供 156 teraFLOPS FP64 HPC 性能。這些 GPU OSS PCIe Gen 4.0 擴充技術集成,利用最新的 AMD 第三代 EPYC 處理器,提供四個 PCIe Gen 4.0 x16 擴充槽,用於高速網絡互連、NVMe 儲存或 FPGA。 優化的 PCIe 架構可實現最大資料吞吐量。Rigel 的輕巧、強固、熱優化和緊密的設計將資料中心的力量帶到了嚴苛環境中,無論是機載、海洋還是陸地。

圖片1

強固型閃存儲存陣列 FSAn-4R

FSAn-4R為機載系統或其他防禦部屬應用提供數據中心等級的儲存功能,支援關鍵性任務之應用,不同現實應用環境限制妥協,達到最高效能與最多系統功能。FSAn-4R是為了高速資料採集應用所優化設計的方案,可以部署在戰術卡車、地面工作站或偵察機上,使用最高效能的PCIe2.5吋NVMe閃存記憶體,利用X8車道創造了NVMe雙倍的頻寬表現,也具備熱插拔和RAID組態可攜能力與前置負載功能。

4

 

 

                     ------>了解更多One Stop Systems產品訊息<------                       

 

OSS 9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