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PRODUCTS
OPTICA
產品介紹
全球資訊系統科技領先廠商 【IBM】,自1960年代發展世上第一套商用「大型電腦主機(Mainframe)」以「S/360」命名後,經歷70'~90'年代資訊科技更迭演進,陸續又推出「S/370」「S/390」系統軟硬體架構大型主機,成為全球企業專屬型商用大型資訊系統市場與科技霸主,21世紀初再推出以「IBM Z」為名之全新架構大型主機系統。

【Optica】公司與 IBM 是超過半個世紀的科技夥伴,在上述 IBM 專屬型大型主機之科技轉型過程中,一直是 IBM 重要之策略科技夥伴,Optica 以「Strategic IBM Z Partner」夥伴角色為 IBM 與其用戶提供包括「FICON、ESCON、Bus/Tag」等主機專屬介面通道轉換方案。

除此之外,Optica 也推出全新世代之虛擬磁帶作業方案「zVT」,突破目前其他方案供應商如 IBM、Dell/EMC、Oracle 之窠臼,克服解決現有用戶作業之缺失與挑戰。同時,基於「Strategic IBM Z Partner」合作協議,兩家公司共同負責保證產品應用之100%相容性,全球各地之 IBM公司亦將義務派出客戶服務代表 CSR,協助問題故障之分析與排除,讓用戶不僅得以能有最佳技術與合理價格之應用選擇方案,也能確保在使用後得以高枕無憂。

 
1
 

OpticazVT虛擬磁帶產品系列旨在滿足最苛刻的IBM Z Mainframe客戶的需求。 zVT解決方案為所有IBM Z作業系統和磁帶管理軟體提供透明支持,並且易於安裝,實施和管理。 zVT提供了理想的功能集,以方便更換老舊的虛擬和實體磁帶系統。所有zVT產品都建立在下一代延長壽命的硬件平台上,並包括Optica的世界一流服務和支持,包括以及行業獨特的滿意度保證。zVT系列提供三種產品型號,可滿足各種客戶需求,並提供靈活的存儲選項,複製替代方案和公有雲連接。 這三種產品型號均支持IBM 3490IBM 3590磁帶模擬。

 

無主機磁帶遷移 (Hostless Tape Migration)

 

zVT的無主機遷移功能是一項業界獨有的功能,無需使用IBM大型主機CHPID或主機運算週期,即可將磁帶直接從任何舊式磁帶系統(物理或虛擬)複製到zVT zVT使用zVT的虛擬磁帶節點(VTN)上的一個或兩個FICON介面直接連接到舊式磁帶系統。 在遷移模式下進行配置時,zVTFICON介面可將IBM大型主機CHPID模擬到舊式磁帶系統,從而使zVT能夠執行磁帶安裝並將數據從磁帶系統直接導入到zVT中。 由於zVT FICON界面能模擬FICON CHIPID,因此完全支持從任何舊式磁帶系統遷移加密,壓縮和去重複的資料,以及從Dell-EMCIBMLuminexOracle VTL遷移專屬檔案格式。

 

增強的多級資料完整性檢查 (Multi-level Data Integrity Checking)

 

增強的資料完整性功能允許客戶配置多層資料驗證,以保證其虛擬磁帶資料的完整性。由IBM大型主機產生的原始CRC能夠端到端傳輸並與每個虛擬磁帶一起儲存,然後用於驗證寫入zVT的資料的完整性。在將資料寫入zVT後,在客戶預定的時間間隔內,可以立即對其進行驗證。

 

資料完整性對於大型主機用戶至關重要,因此zVT的所有產品都提供多級資料完整性檢查功能,以確保客戶始終放心其資料有效且可存取。
 
                                          ----->了解更多OPTICA產品訊息<-----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